•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高标杆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5-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3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施美红首先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充分肯定了返校复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她指出,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返校、复学、应急处置平稳有序,管控和服务保障有力有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拉高标杆,全力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不仅仅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还要牢固树立窗口意识,确立窗口标准,扛起窗口担当,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阻断校外输入,防止向校内扩散,保障师生安全;二要通过进一步加强排查分析、教育引导、家校联动等措施,认真落实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学生健康成长;三要创新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招生宣传的精准性,抓好招生队伍建设,努力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四要更加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加强帮扶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舆情引导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近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 王守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