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平安优服务强发展 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5-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校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衣锦食堂、学生自助分享吧等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并与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施美红充分肯定了集团为学校稳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为20年的改革与积淀,后勤工作有厚度、有担当、有温度、有文化,未来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她强调,集团要从三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保平安。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守住底线,全力排除食品、消防等各项安全隐患。二是优服务。要持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让广大师生不断获得新体验。三是强发展。要结合浙农林特色,以品牌创建为引领,推动集团内涵高效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后勤集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重点就当前面临的形势、2019年重要改变和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前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