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真部署 严明纪律 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0-05-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潘军可】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徐爱俊到信息学院指导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并与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座谈。

座谈中,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副书记黄萍等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工作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徐爱俊副校长一一了解,认真解答。他指出,本次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的,没有经验可借鉴、没有先例可参考,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考验。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确保学院上下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复试工作中来;二是要认真部署、注重细节,仔细考虑复试的各个环节,确保细节问题不出纰漏;三是明确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复试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学院硕士点负责人、学生办等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


(信息学院 潘军可)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