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结对共建美校园 党建合作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3-18】 【来源:后勤集团 】 【作者:后勤集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1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与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管委会直属支部结对共建,携手开展植树添绿活动,用实际行动优化生态环境,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副校长胡祖吉、浙江警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党总支委员出席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们挖坑、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的苗木迎风而立,为校园大地植下了一片片新绿,播下了一份希望,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此次植树添绿活动,是后勤集团党总支与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管委会直属支部党建结对共建首次合作,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互动互促、共同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警察学院政治部、人事处支部、临安校区管委会支部、华东院支部,集团第六党支部等党员参加义务植树。

据悉,本次种植的部分树种苗木由集团下属古树公司赠送,包括罗汉松、美国红杉、榔榆、红枫等珍稀树种十余种,共百余株苗木。

(后勤集团 陈平/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