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3-05】 【来源:社会合作处 】 【作者:应永红】 【编辑:】 【点击量:

3月5日,学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校属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家胜副校长主持,校办、人事处、设备处、计财处、审计处、合作处、建管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结合2月28日省教育厅校企体制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介绍我校的企业体制改革方案。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中指导思想、改革原则、改革举措、企业组织架构、存在的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吴家胜强调,校属企业改革要紧紧围绕“聚焦教学科研主业,推进企业提质增效”的改革目标,既要严格遵守上级文件精神,也要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研判改革潜在风险,对现存问题与困难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企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据悉,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旨在明晰高校校办企业产权关系,理顺校办企业管理体制。我校根据改革要求,前期已完成企业清产核资工作,对学校所属企业的产权关系、资产状况、债权债务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清理清查。

(社会合作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