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流线上教学经验 促进线上线下同质等效
【发布日期: 2020-03-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3月2日,学校召开教育教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以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及时交流线上教学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

沈月琴指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要按照国家和浙江省对高校教学的统一要求,做到“边摸索边完善,平稳有序开课”。沈月琴要求,一要持续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各学院要精准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思想稳定与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底线。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要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对接预案,实现无缝对接,做好培训、答疑与服务,提升线上教与学能力,做好线上质量监控工作,确保同质等效;同时做好线上教学改革研究与探索,提升线上教育教学综合水平;二要着力推进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新农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做好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的中期检查;三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

徐爱俊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和就业工作、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研究生实践实习工作和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工要正常开展,并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校教育教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督导组组长、各学院相关副院长和教务处主管以上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负责人围绕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下阶段主要工作、人才引进等作了交流,环境与资源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理学院、集贤学院做了典型发言,其他学院做了经验交流。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