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学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4】 【来源:学工部 】 【作者:学工部】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3月3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会,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网络平台线上参会。

施美红对相关部门与各学院在疫情期间能够科学平稳有序的开展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相关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加强调查摸排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完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她希望,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适应形势,创新方法,认真抓好当前学生管理方面的紧迫工作,努力服务好学生各类需求,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工程的实施,整合校内外资源务实推进招生工作,落细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将特殊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成效。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就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状况、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党团活动、就业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布置和研讨。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