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领导检查在校国际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2月11日,吴家胜副校长检查在校国际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走访国际生公寓和外籍教师公寓,与外籍教师代表进行交谈。

吴家胜走访了B5-B6国际生公寓,现场了解公寓出入管理情况、国际学生骨干协助情况等。国教学院通过值班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会力量加强在校国际生的健康排查和生活管理,尽全力保障防控疫情期间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吴家胜走访了A9、A10外籍教师公寓,询问了每日卫生消毒工作及外籍教师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吴家胜与外籍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了特殊时期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了解了他们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他说,有困难一定要告知学校,学校相关部门会努力帮助解决。几位外籍教师都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使他们在学校生活得安心、放心。吴家胜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国际处和国教学院要再接再厉,加强国际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处和国教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校国际生和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安排专人负责排查处理、上报学校和教育厅的统计情况等。目前,所有国际生、外籍教师及其家属情况正常。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