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15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郑炳松主持,副校长沈月琴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沈月琴对人事处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人事处全体同仁尽心尽责。她指出,人事处要立足岗位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及时总结常规性工作的规律,提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的跟踪落实;要分析研究学校的人事人才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师资数据分析报告;要做好宣传沟通,与学院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

郑炳松指出,人事处要加强学习,站在学校大局思考工作,做到与时俱进;要注重政策的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要及时总结经验,在工作中成长和发展。

总结会上,人才引进办公室、师资培养办公室和人事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会议还从人才政策与保障、年度工作与问题、明年思路与计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人事处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与收获,同时,针对目前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人才引培工作的构想和思路。

 

(人事处 朱玉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