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杭州青辰化学试剂厂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消毒剂
【发布日期: 2020-02-0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为了帮助我校解决疫情防控急需的消毒物资,2月2日下午,经我校1983级林学专业校友、临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宣伟祥介绍,杭州青辰化学试剂厂总经理赵震环向学校捐赠了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

 

赵震环先生十分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决定为社会捐助一大批消毒剂。本次捐赠给我校的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每桶为10公斤,每桶配1吨水后喷洒,对公共场所消毒效果良好。赵震环表示,2月中旬,试剂厂还将再为学校捐赠100桶次氯酸钠消毒剂,支持学校的防控工作。

校友办主任杨黎明、建管处处长郑本军参加捐赠仪式,对赵震环表示敬意,向宣伟祥校友表示感谢。

(建管处 路英 卫生所 王运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