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30日,副校长胡祖吉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胡祖吉实地走访了学生公寓、校卫生所等场所,了解当前现状以及各项措施推进落实等情况。他对集团应战疫情所采取的有力有效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联防联控,科学施策,不留死角,将各环节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建管、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走访。

(后勤集团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