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关心帮助留校外籍教师 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连日来,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全方位部署,关心指导广大师生员工共同防控疫情。针对我校外籍教师寒假留校人员较多的情况,学校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重点纳入学校统一疫情防控机制,国际处、人事处牵头负责对外籍教师情况进行每日排查,并积极做好舆情宣传工作。

学校先后两次调配校医院库存资源,相关部门多方筹措,为留校的30位外籍教师及家属配送了医用口罩及消毒液等防控用品;每日对外籍教师进行问候、排查,并搜寻、翻译官方疫情信息及相关科学防控方法,在外籍教师微信群中及时发布,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积极提供外籍教师生活所需,充分关心、了解外籍教师的生活实际需求,及时回应并尽力满足要求。

学校的关怀与帮助,得到了外籍教师的支持与点赞。印度籍博士后Ramakrishnan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中国点赞,这个能让我们安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国家是我们的第二家乡。让我们一起为那些与新型冠状病毒奋战的所有人加油,希望所有人平安。”芬兰籍外国专家李宁表示:“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寒假,虽然疫情让我们尽量远离人群做好防控,但是大家的心紧紧的贴在一起,我们没有感到孤独和恐慌,因为这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大家都在一起克服眼前的困难。”

目前,30位在校外籍教师及其家属均情况正常。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