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文化环境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1-13】 【来源:宣传部 】 【作者:赵晟】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联合校园建设与公共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依次对东湖、衣锦两个校区的校园文化环境进行了走访和综合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认真看、仔细查。从检查情况看,学校整体文化环境整洁有序,文化氛围布置规整,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温馨和谐。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宣传展架违规摆放,部分树木标识牌悬挂不规范、校园局部环境卫生有待改善,个别经营场所未按规定张贴消防标志,部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等,存在一定的校园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具体反馈沟通,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并督促落实。

据悉,学校每学期都将不定期对校园文化环境进行综合整治与检查,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打造优美的文化育人环境,切实推进文化校园建设。

(宣传部  赵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