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民大学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张得才】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9日,浙江农民大学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主任、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吴家胜,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何学军,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员陆益,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哀建国出席会议。

吴家胜对浙江农民大学成立以来在体制机制创新、基础条件提升、标志性成果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从破解浙江“三农”发展主要矛盾的战略性抓手、推动浙江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性举措、促进浙江乡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性措施等三个层面持续深化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国家战略的思想认识,并从优化教学服务职能、强化教学组织优势、深化模式创新等方面部署了2020年农民培育重点工作。

何学军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哀建国回顾农民大学平台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陆益宣读农民大学首届微课大赛优秀作品及年度先进获得者名单,并解读了全国高素质农民培育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他希望,农民大学平台要坚持问题导向,翻篇归零再出发,聚焦“提质增效”核心,大力破除惯性思维、拓宽平台载体、优化培育制度、强化基础支撑、形成联动合力,努力开创高素质农民培养的新局面。

部分先进工作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自9所校区和11所农民学院分校的农民培训业务负责人、教学管理联络员,以及各类优秀先进获得者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农民大学教管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