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 2019-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0月20日,第十届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论坛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沈月琴教授率团参会。

教务处处长郭建忠教授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落实新农科建设宣言 培养卓越农林新人才》的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在新农科建设及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

来自全国53所农林高校主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务处长、教师代表及有关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围绕“新时代新要求 深入推动农林高校新农科建设”的论坛主题,围绕“面向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研讨新农科建设与发展”“推进以新农科为核心的多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创新发展,开创农林教育新格局”“围绕构建农林教育质量新标准,建设‘金专’‘金课’和‘金师’”“基于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和管理机制的经验交流”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

(教务处 吴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