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潘洪峰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9-12】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宣丰敏,曹磊】 【编辑:】 【点击量:

近日,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洪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会见了潘洪峰一行。

潘洪峰介绍了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其招生就业情况,提出新形势下面临的新问题。我校学生处、教务处、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招生、专业建设、就业等工作,介绍了我校有关做法。双方还商讨了林学(林业技术)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培养、就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具体工作。

此次交流,有益于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顺利开展定向招生工作,促进生源质量提升。

据悉,自2016年起,我校与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同承担定向培养基层林技人员工作,每年招收30人,合作办学效果良好。

 

(学生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