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真规划 积极筹建“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9-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9月5日,副校长沈月琴赴信息工程学院专题调研“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座谈交流。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月琴听取了“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方案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学校获批“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并依托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建设,必须加强重视、认真规划、积极筹建。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一、明确目标,处理好长期发展和短期发展的关系,分批分阶段进行建设;二、共建共享,处理好项目建设目标与新专业建设、传统专业改造升级之间的关系;三、需求导向,处理好学校、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四、拓展思路,处理好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建设与学校传统专业升级改造之间的关系,完善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动对接新林科、新农科建设,以人工智能学院为载体,推动学校一流本科教育。

与会人员就该项目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张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