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义斌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9】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长应义斌到研究生院、学科办调研指导工作。

应义斌指出,研究生教育横跨学校重要的五大职能,对学校的内涵建设、质量提升、未来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全校上下要营造重视研究生教育的良好氛围。他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调研学习,通过学习和思考,改变一些经验做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在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优质生源工程建设、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再优化、再升华、再实践的过程中,要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逐项落实;要把导师队伍建设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加强对导师的培训和管理;要集中导师、学科、学院、学校多方面的力量,加大对研究生教育的投入。

研究生院、学科办负责人就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重点建设高校中期绩效评估、学科专业一体化的内涵和具体做法、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推进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的进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研究生院 鲍晓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