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重点办主任陈衡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9日,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衡治率调研组来校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并就“未来社区”建设进行座谈调研。副校长胡祖吉陪同调研,建管处、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推进情况的介绍和当前需要着力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我校专家对未来社区建设的思考与建议。

陈衡治表示,省重点办和发改委基综办高度关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的建设,加快审批程序,加强指导服务,全力支持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陈衡治指出,省政府已印发《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为浙江未来社区建设提出了围绕人本化、生态化和数字化三维价值坐标和构建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流、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的创新要求。浙江农林大学具有独特的学科优势,在美丽中国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学校在未来社区建设,特别是“立体绿化”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推进未来社区建设贡献农林智慧、提供农林样本。

胡祖吉代表学校感谢省重点办对学校发展事业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的建设。同时,农林大学将统筹整合资源,积极支持未来社区这项民生工程,抓紧开展相关研究,主动融入到试点工作中去,助力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

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和我校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的学者专家围绕未来社区建设的理念、框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