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余杭区党建联盟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13】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鲍晓云】 【编辑:】 【点击量:

6月11日,浙江农林大学和余杭区党建联盟签约暨浙江农林大学余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平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与余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共同为基地揭牌。

会上,童晓晖、朱红丹分别作了讲话。与会领导分别为我校研究生导师和联合培养单位的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

今后浙江农林大学将和余杭区在党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依托,基于余杭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组建一批导学团队、设计一批科研项目、解决一批行业/产业技术难题,培养一批留得住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打造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党建联盟的“余杭”模式,携手谱写区校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进一步挖掘校地合作潜力,开辟校地合作新亮点、新模式,遵循“共建、共创、共享、共赢”原则,以党建联盟为纽带,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各自优势,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与余杭区百丈镇党委签定校地合作党建联盟合作书。

近年来,浙江农林大学按照国务院学位办和浙江省教育厅要求,积极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地方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农林大学-余杭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首批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研究生院 鲍晓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