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员教师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6-12】 【来源:组织部 】 【作者: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点击量:

6月10日,由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大赛以“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田传信参赛,以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田传信的微党课题目是《把党旗插在精准扶贫的林间地头》,他从一颗山核桃讲起,以邵志鹏博士和“干果团队”的生动事例,简述了浙江农林大学党员科技特派员们把党旗插在精准扶贫的林间地头、为山区农民铺就致富路的故事,诠释了我校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

本次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共有90所高校参加,共报送了90件微党课视频,根据专家评审,共遴选了20个作品入围决赛。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研讨会,组织预演,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校作品斩获佳绩。

(组织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