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史馆讲解员聘任仪式暨校史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档案馆 】 【作者:文桂峰】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校史馆讲解员聘任仪式暨校史培训在校史馆举行。副校长胡祖吉出席仪式,并为胡建平、张霞妃二位老师颁发校史讲解员聘任证书,感谢他们对校史校情教育工作的支持。

聘任仪式后,胡祖吉为校史讲解员开展了校史培训,他首先阐明了校史馆的展示主题和呈现特色,并结合馆内的文字、图片和实物等展示内容与形式,全面生动诠释了学校60多年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

自校史馆改扩建再开放以来,学习参观者络绎不绝。至5月底,已接待320多批次、6700多人。为更好体现校史馆的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学校在离退休教师中招聘校史讲解员,首批聘请了胡建平、张霞妃老师为校史讲解员。

 

(档案馆 文桂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