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2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推广应用平台的有关工作,并对平台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专兼职组织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具有政治性、权威性、即时性、便捷性、多样性,提供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框架,汇集了党的基本知识、经济、文化、科学、法律等各方面知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思想库、最完整核心数据库、最丰富文化含量、最智能学习行为分析、最创新学习生态系统、最有效管用的学习管理平台”。

会议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科学理论阵地和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这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组织动员党员开展学习,让学习活动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带头引领学习,把握好学习速度和质量的关系,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完善优化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大抓学习,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提高学习热情、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及时迅速开展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切实将平台的优越功能发挥出来,使其成为广大师生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平台。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