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立钦为全体研究生作励志成才报告
【发布日期: 2011-09-26】 【来源:研工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为激励广大研究生潜心读书,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9月25日,副校长张立钦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全体研究生作了“争做当代优秀研究生”的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童再康主持。

报告主要从学校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东湖校区的建设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对研究生的鼓励与期望等几个方面展开。张立钦强调,在“求真、敬业”的校训和“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 学校精神的熏陶和感染下,全体研究生要注重社会责任感、生态文明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争做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吃苦耐劳和踏实肯干品质的当代“优秀研究生”。张立钦热情勉励学子珍惜青春年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业务能力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科学规划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准确定位、树立目标,做到全面发展、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历时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研究生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此次报告会使他们不仅认识到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当代研究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研工部 汪俐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