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参训官兵
【发布日期: 2011-09-21】 【来源:校报学生记者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9月21日上午,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宣裕方在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军训师副政委冯悦民,军训师副师长赵亚等陪同下,分别前往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视察新生军训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训练场上,宣裕方询问了军训教官的伙食情况、住宿条件以及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教官为军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他希望教官在军训中严格训练、严格要求,配合学校培养当代大学生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精神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适应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军训教官们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一定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争取最好的训练效果。

慰问期间,宣裕方还对下一阶段的军训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并预祝军训圆满结束。

(快报记者 徐路嘉 刘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