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1-09-21】 【来源:统战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党外知识分子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9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知联会筹备工作小组会议,通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商讨《浙江农林大学知联会章程(草案)》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牛东红主持。

方伟指出,加强知联会建设,是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现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需要;是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的需要。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筹建知联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尽快进入角色,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知联会筹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筹备各项工作,确保筹建工作平稳有序、不出偏差;积极宣传,加强引导,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成立知联会的背景及意义,了解知联会筹建的过程及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筹建氛围。此次筹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筹建工作,尽早为党外知识分子营建一个温暖、幸福、和谐的大家庭。

会上,牛东红在分析我校统战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对知联会筹备工作的方案和有关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浙江农林大学知联会章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筹建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此次筹备工作小组会议是贯彻学校党委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既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也为尽早成立浙江农林大学知联会,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做好了铺垫。

(统战部 周能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