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陈震林老师列入省9月“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候选名单
【发布日期: 2011-09-13】 【来源:组织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陈震林,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先后担任浙江省林业干部管理学校副校长、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等职,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党对我们有要求,我们对党无理由。”这是有着26年党龄的陈震林老师发自肺腑的闪光之言。他用自己有限的财力给生病的学生垫付医药费,节假日让外地留守学生到家里过节。在他的指导和帮助下,先后共有35名学生成为优秀毕业生。在他的努力和带领下,我校职业鉴定人数从2005年的21人增加到现在近2000人次,鉴定工种从8个增加到20多个。2010年,我校特有工种职业技能站被国家林业局评为优秀鉴定站,他本人也受到国家林业局的表彰。

经学校组织推荐,陈震林老师凭借其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已被省教育系统评选为9月“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现列入省“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评选候选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具体网址为:http://sgyx.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1/08/30/017805339.shtml(88号陈震林),欢迎广大教师、同学们积极投票支持!

(校创先争优办 章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