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目学院召开2011年第二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11-10-17】 【来源:天目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天目学院在衣锦校区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1年第二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通报学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情况,研究学院财务管理体制和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会议由校长、天目学院董事长周国模教授主持。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情况,听取了学院2011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学院的财务管理体制。会议认为,天目学院今年的预算比前几年更进一步,工作做得更细;天目学院与学校二级学院情况不同,要按照规范设置的要求,理顺财务管理体制,规范财务管理;要加强与本部二级学院的沟通,保证教学经费的需要,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确保教学质量;要提前考虑教学仪器设备的购置,经费在2012年中考虑安排。

会上,天目学院院长石道金通报了浙江省独立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评建工作的安排情况,决定成立天目学院学士学位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加强天目学院学士学位评建工作的领导,协调、解决评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天目学院 徐平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