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生态文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1-10-14】 【来源:宣传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主持召开校园生态文化建设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务虚研讨。副校长王自勇,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出席座谈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专家参加座谈。

宣裕方在会上指出,经过多年的努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已取得显著成效,建立起“两园合一”的生态校园,为今后校园文化建设打下很好的基础,“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得到师生广泛认同,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生态文化。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根据学校发展新目标,校园文化建设显得非常紧迫,需从软件、硬件上下功夫。他强调,要加强规划,不断深化校园生态文化内涵,做精做美自然景观,增加人文景观,营造浓厚的人文、科学文化氛围。同时要不断完善学校标识系统,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王自勇指出,学校校园生态文化建设已具有较好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要让校园的景观在一个主导思想的主导下来统筹布局,充分利用现有的积淀,在精致化的同时系统设计,要有校园精神引领,从而提升校园文化的品味和格调。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校园生态文化建设,特别是“生态走廊”和“人文走廊”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和“十二五”规划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宣传部 冯晓燕/文 赵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