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发布日期: 2011-09-27】 【来源:公管处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浙农林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我校“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十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后勤工作在树立“三服务、两育人”宗旨的同时,遵循“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开展。我校先后获得过“2005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2006年度全省高等院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2008年度中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先进集体”、“2009年度中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这次获得“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是对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

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十年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成绩突出的先进院校。这些院校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宗旨,创造性地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高校后勤改革的新途径、新模式,使后勤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显著提高,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意义。此次共有303所院校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称号。

(公管处 薛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