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光机电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4-04-14】 【来源:光机电学院 】 【作者:郭中富】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12日,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到光机电学院走访调研,光机电学院负责人、工创中心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包松永走访了学生寝室,向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整个寝室同学全部升学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三支队伍”建设、自身经历和身边事例勉励大家以务实的作风立“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大志向、学“有利社会发展”的真本领,提醒大家不要仅仅满足于硕士学历,要有更高的学术追求。包松永还了解了同学们近期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学院加以关心和解决。同学们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会好好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在工创中心,包松永详细听取了工创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高度肯定了工创中心在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工程应用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要求,中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安全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中心安全生产。


(光机电学院 郭中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