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正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4-12】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郭茜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12日,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赵正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徐爱俊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爱俊对赵正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两校友谊深厚,未来要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谋求发展。赵正雄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的相关情况。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一体化系统建设基本情况。

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设备处、计财处、信息中心、数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正雄一行还参观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信息中心 郭茜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