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迪内美术学院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 2024-04-11】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秦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4月9日,乌迪内美术学院国际处处长Giulia Yang来校考察,与艺术学院洽谈国际教育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学术副校长刘北东出席会议,乌迪内美术学院院长Fausto Deganutti线上参与洽谈,我校国际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北东对Giulia Yang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意大利是文明古国,在建筑、艺术、时装、文学及美术等方面为世界文化做出了重大贡献。乌迪内美术学院作为高等教育机构,在图形设计、建筑内部设计以及规划方面见长,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科优势相契合。刘北东表示,我校目前已与世界100多所大学及学术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洽谈成为两校合作的起点,期待双方未来在任何有可能的领域进行积极合作。

Fausto Deganutti对此次合作机会表示重视,并简要介绍了乌迪内美术学院概况。他表示,乌迪内美术学院是弗留利-威尼斯茱莉亚大区的第一所美院,专注应用艺术和设计类学科的教学,且颁发的学历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学院目前设有企业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和绘画三个本科专业,设有视觉传达、设计(产品、室内环境)硕士专业,期待能与艺术设计学院加强学习交流,促成友好合作。

我校国际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与合作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人才培养合作方案、平台建设、暑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洽谈。

(艺术学院 秦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