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01】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5月29日,“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仪式。

施美红做出征动员讲话。她对志愿者们保持高昂热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表示了肯定。她表示,测试赛作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模拟和准备,目的是通过全要素测试,为亚运正赛的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亚运实现全面的预热,为志愿者提供非常好的“实战”机会。施美红要求,全体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要珍惜锻炼机会,踏踏实实通过测试赛汲取宝贵经验;要牢记安全底线,顺顺利利完成测试赛各项工作任务。

比赛期间,为加强志愿者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校团委成立11个大学生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以团组织架构推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团委负责人向11个临时团支部授旗。

在6月1日-6日期间举办的“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全面贯彻落实杭州亚运会总体要求,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需求为导向,以场馆为基础,按照“统一规划、全面覆盖、分类实施、突出实战”要求进行的亚运大练兵,学校的377名志愿者将通过比赛,着力提升团队的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圆满完成赛事运行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努力成为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团委 黄泊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