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治学院副校长铁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27】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郭茜茜】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7日,长治学院副校长铁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胡祖吉,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胡祖吉对铁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生态校园、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铁军介绍了长治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

交流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一库一表一次”工程,分享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和成果。

交流会前,铁军一行参观了“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


(信息中心 郭茜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