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3-05-24】 【来源:保卫处 】 【作者:侯永平】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分析会,相关职能部门、后勤中心、信息中心、国教学院和继教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近期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汇报了上半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通报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形势。

施美红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亚运会召开之年,全体上下要分析问题,认清形势,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排查化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校园安全放在更重要位置上。要真重视、绷紧弦,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承担责任、落细落小,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严落实、重日常,排查化解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三是相互配合、协同推进,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要抓教育、促防范,妥善处置校园突发事件。

(保卫处 侯永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