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兴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4】 【来源:校办 】 【作者:刘蕾蕾 孔巧玲 郭茜茜 黄双双】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3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兴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胡祖吉,设备处、公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祖吉对王兴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规划建设情况,以及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王兴介绍了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对我校在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建设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相关举措具有很强借鉴意义。

双方围绕“一库一表一次”平台、各部门智能化系统及平台建设、设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王兴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信息中心“一库一表一次”应用系统展示走廊、保卫处110指挥平台、东湖食堂智能结算系统、菜鸟驿站等。

(校办 刘蕾蕾 后勤中心 孔巧玲、郭茜茜、黄双双)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