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化材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4】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谢秀琴】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到化材学院调研。校办、纪检监察室、工会、妇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化材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化材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围绕调研主题重点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会、妇联工作和基层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的经验及成效,谈了对大学生廉洁教育、办公室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做法与思考。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包松永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廉洁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规范科研经费使用和招生考试纪律,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缪鲁加表示,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严守党风党纪和师德师风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冯尚申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党建统领发展,凝聚共识,顶层谋划,团结一心,把握规律,抓出了实效。他要求,要拉高标杆,以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目标,提升党建理论研究水平;学科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教育、科技、人才要一体化发展;要加强选树典型的宣传,重视学院工会文化建设。


(化材学院 谢秀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