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2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23日,学校在东湖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临安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编蒋永华,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新闻中心、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记者和校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中心负责人主持。

施美红指出,此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浙江农林大学十大行动之“形象行动”的具体行动。她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旗帜鲜明、导向正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佳作迭出,呈现出了不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做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引领、深化宣传,适应变化、创新赋能。

施美红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举旗帜抓导向,牢牢把握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学校宣传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学校的年度重点工作,以宣传思想工作的高质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增强舆论引导意识,提高舆情应对引导能力。二要定坐标出实招,全面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切实提高学校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面推进新闻宣传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敢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指导督促、研究部署、组织实施新闻宣传工作的职责,全面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不断提高领导和驾驭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各单位的网站、新媒体阵地,要有专人审核把关、专人上传发布;要健全工作机制,建好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敢于担当、求实创新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

会上,宣布了2022年度校十大新闻,表彰了“2022年度十佳原创微信”“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对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自校办、动科动医学院的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