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于永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鹏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于永明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代表学校在主会场作工作典型发言。


施美红从四个方面分享了我校的有效做法。一是聚焦学生发展,就业指导有力度;二是紧扣校企需求,就业服务有温度;三是培养三农情怀,就业育人有深度;四是服务乡村振兴,就业成效有亮度。她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健全完善“学校主导、部门主抓、学院主责、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难点、创新思路举措,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2023届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学工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