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3-15】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4日,学校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鲁加主持。

冯尚申对各责任部门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以迎接验收为契机,着力抓好党建和业务共融共促的工作,进一步凝聚起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强化对标对表抓落实,各部门对负责的任务要再检查、再梳理、再推进,突出重点,以评促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和内部治理水平的提质升级;三是强化厚植特色树品牌,基于学校特色优势,聚焦系列标志性成果,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谋划实施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项目、创新举措,扩大示范建设成果影响力、覆盖面。

缪鲁加对迎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对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效协同,并注重总结提炼,做好材料汇编、示范推广等工作。

会上,各责任部门交流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任务进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组织部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