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綦群高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14日,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綦群高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沈月琴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月琴对綦群高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重点围绕新农科和双碳人才培养、求真实验班和产教融合等教学模式改革、“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等党建思政育人特色、实验室基地建设、科学研究、智慧校园、综合积分体系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作为双“省部共建”高校,学校正在抢抓浙江高教强省新部署带来的新机遇,全力冲击“双一流”高校。

綦群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浙农林大近年来在新农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和社会宣传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及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两校在以往的多次交流中建立了深厚情谊,此次调研交流针对性强,实用性高,非常“解渴”,备受启发,很多创新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规划、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验室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设备处、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中心 郝璞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