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祖吉带队走访上海校友
【发布日期: 2023-03-12】 【来源:校友办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副校长胡祖吉一行走访上海校友和校友企业,并进行座谈。林学87级校友、上海红虹木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丁岳军,林学91级校友、上海大邦律师事务所律师丁金坤,财会93级校友、台州驻沪办处长应星星等十余位校友参加活动。

座谈会在校友企业红虹产业园内举行,胡祖吉一行参观了园区,丁岳军就园区架构、企业规模、创业经历等做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胡祖吉一行与校友进行座谈。胡祖吉向上海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他讲到,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母校-校友”是永远的命运共同体,学校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从上海校友身上看到了不断学习、创业拼搏的精神,人人都有精彩的故事,这对在校学子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希望上海校友能够继续积极宣传母校、争取社会资源支持母校,汇集力量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实现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热忱邀请各位校友们回母校看看。

丁金坤介绍了上海校友的基本概况和联络情况,希望进一步发挥上海校友优势资源,服务校友及校友企业,反哺母校事业发展。丁岳军介绍了在校友企业红虹木业中的校友发展情况,表达了在园区内创建校友之家的意愿。应星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时光,介绍了帮助服务校友的经历,希望进一步团结上海校友的力量,在学生就业、在沪发展方面提供帮助。与会校友各自介绍了从学校毕业到来沪打拼的经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搭建母校与上海之间的桥梁,为助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