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13】 【来源:基金会秘书处 】 【作者:蔡旻颖】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扩大)会议。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原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校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各学院分管基金会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重点工作,2023年度捐赠配比与配比资金分配情况。林生院陈杰、化材学院郇伟伟、经管学院张群祥三位教师分享了向社会拓展办学资源的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国模对校教育基金会近两年的规范管理和筹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力量,拓宽筹资渠道,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争取更多更大的社会支持。二是进一步做好规范管理,加强自身建设,随着基金会规模的日益扩大,愈加要珍惜基金会声誉,对捐赠人保持感恩之心,及时通报捐赠资金去向。三是要发挥校友会作用,做好日常联络工作,关心关爱每一位学子、校友和教职工。

胡祖吉表示,基金会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工作,与学校声誉、美誉度紧密相联,是评价学校的一项重要指标。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建校65周年、校友代表大会等契机,加强校友联络,营造宣传氛围;要强化宣传引导,秘书处要加强政策宣传,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筹资助力;要加强目标导向,各单位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确保目标完成。学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丰富的办学资源,坚持以激发活力、严控风险、优化服务为主线,推动基金会筹资和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基金会秘书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