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一行来校调研校园文化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来校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调研活动。


施美红对吴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特色、大学生艺术团组成、学生社团活动以及活动中心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情况。

吴波一行先后走访了活动中心影剧院、校史馆、乡村振兴纪实馆以及“同伴”青年工作室等场地,对我校以“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为引领的校园文化特色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基建处、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校办 刘蕾蕾/文 新闻中心 陈灵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