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州学院纪委书记莫汝强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纪检监察室 】 【作者:夏永仁】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9日,湖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汝强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包松永陪同并与其座谈交流。

包松永对莫汝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从嵌入监督、跟进监督、随机监督等方面交流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莫汝强简要地介绍了湖州学院的办学历程与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协同监督、民主监督等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交流机制,加强优势互补。双方还就纪检监察组织架构、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纪检监察室 夏永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