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3-03-09】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吴鹏、潘俊杰】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3月8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美红强调,创新创业大赛是给学生提供历练的优秀平台,要尽可能扩大学生受益面,要聚焦到三大赛和一类学科竞赛,建设好导师库、项目库;学校要加大政策激励和约束,做好系统性谋划。

沈月琴要求,全校要凝聚共识,拉高标杆,充分认识到创新创业大赛对学校的重要性;要理顺体制,优化机制,三大赛要共建共享,协同推进;要聚焦重点,强化保障,学校层面要进行资源统筹,筹划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

徐爱俊要求,学院要发挥主体作用,从经费保障、场地支持、制度约束等方面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学校精神激励和物质激励并重,竞赛指导教师要有获得感和认同感。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研究生院汇报了研究生学科竞赛总体情况及研究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成效、问题和举措。

学生处、集贤学院和团委负责人分别就职规赛、互联网+、挑战杯三大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人事处、设备处、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光机电学院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吴鹏 潘俊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