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天衣】 【点击量:

2月3日,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防控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祖吉就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校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返校提醒,了解师生返校行程,实时掌握师生新冠病毒感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加强校园管理,进一步明确校内、校外人员进校措施,落实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与预防性消毒工作,开展进校一周日常健康监测,加强舆情监测研判;要做好开学考务及教学准备工作,合理安排上学期因疫情防控调整的期末考试等教学工作;要加强健康驿站建设,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医务人员配置和培训,开通热线电话,为师生提供快速便捷医疗服务,全面提升涉疫应急处突能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就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办  刘蕾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