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全力推进学生宿舍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23-01-16】 【来源:基建处 】 【作者:基建处】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连日来,学校先后召开学生宿舍扩建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和参建单位负责人会议,全面指导推进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并带队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学生宿舍9月份投入使用,学校基建部门、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项目启动以来稳步推进工程各项建设任务。尤其是寒假开始后,各参建单位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不断加快推进学生宿舍扩建工程。

胡祖吉要求,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要高度重视、要勇于担当,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各项配套工作的前期设计、采购等流程,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抢抓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他强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必须紧紧抓牢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平安、廉洁、优质。

基建处汇报了学生宿舍扩建工程项目推进计划,参建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表态。

期间,胡祖吉带队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坚守在项目上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基建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