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综合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1月3日,学校组织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对我校获批立项的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农林经济管理推进新文科建设研究与实践》开展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副校长沈月琴,项目组成员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以线上形式开展。浙江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杨加猛教授、浙江农林大学郭建忠教授、王成军教授和鲁可荣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

本次评审分为材料审阅、线上论证、集中评议三个阶段。线上论证环节由项目组作20分钟的PPT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点评。专家组对我校的新文科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跨学科交叉融合、面向全产业链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国际化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同时强调项目要聚焦到学生培养上,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关注就业、校友职业发展等。

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集中评议后,一致同意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建议推荐为优秀项目。

沈月琴在评审会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项目实施以来,项目组做了很多工作,也取得丰富的成果。她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强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的推广应用,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经管学院 蔡细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